close

很多人都說過留學生的感情生活是多采多姿的, 我在米國多年, 真的見識到不少不可思議的例子, 許多在台灣有男女朋友的留學生, 到了國外後就 重新洗牌”, 更令人驚奇的是連在留學生小圈子的情侶都有可能 隨意換牌, 似乎劈腿已經成為留學生活的流行文化

 

今年 6 , 我突然接到久沒連絡前室友 (代稱 乙君”) “ 緊急電話”, 這通電話是零成3點打的, 我在第一時間接起時已經斷訊, 心想等我明天再回打給他, 隔天醒來我收到一封 e-mail:

 

Sent 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onday, June 12, 2006 7:10 AM

 

 

 

 

 

To 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enny

 

 

 

 

 

Subject 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enny, 希望你來得及看到這封信

 

 

 

 

 

Kenny

我現在須要你的幫忙

我現在的女朋友看到我以前女朋友給我的信

她認為我騙她私下和我前女友去Florida

我需要你的幫助

若我女友和妳談到有關我去Florida的事

想和你先溝通好

1.我全程和你在一起,Radisson Hotel. 你開車接我去很多地方玩.  Orlando Disney

2.我們有碰到我一個37歲光頭同學叫L, 和他韓國女朋友,大家在一起玩一天

3.我們在L Orlando家中待過一天

4. 你有看到我的前女友,不過我前女友和她的朋友一起來的.大家有見面一起吃飯

她若問起其他的是事~你就用有點久有點忘了帶過

千萬記得喔~~我現在很慘~~

謝謝

乙君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對政客一像沒什麼好映像, 偏偏乙君是我們國家未來重要的政治人物 (根據他本人說法), 大家會不會覺得上面的 e-mail 官僚? 沒錯, 這就是所謂的串供文, 當時我看得霧煞煞, 不知我哪時跟乙君去過 Florida , 自從他轉學去紐約某著名大學之後就沒什麼聯絡, 突然寄這封信來是要 裝熟”?

我把這封信當作笑話看, 就忘了有這回事 ………….

然後勒 2 天後神奇的事發生了:

我收到了一通神秘電話, 而打的人竟是我完全不認識的 乙君在紐約的女友 (代稱檢察官)”,

一打來就以檢察官的身分問了一連串的問題 (語氣中帶著一鼓強烈的殺氣), 就好像罪人是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he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