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周去 San Francisco Symphony (舊金山交響樂團) 當義工時, 跟一位在高中教書的義工聊天 

 
我問他是否常來做義工
, 他說他都是看他老婆的計畫, 他老婆來他就跟著一起來 (How Sweet!),   然後他就指著一位年輕的亞洲女義工, 問我她是不是我老婆 ( @@ ~~ 昏倒), 好在那位女生沒聽到, 不然就當場尷尬給他看

我發覺會去當義工的通常都是女性居多, 像我就比較常聽到女性朋友再聊當義工的趣事, 不知是不是女生都比較熱心, 還是男生都比較懶?

其實我去做義工就純粹是興趣, 不然誰會吃飽沒事利用週末時間 來回開 2 個半小時的車去做義工? 在交響樂團做義工最吸引我的是可以聽免費的音樂會, 我在當義工的過程中也見識到不少有趣的事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he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