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這周末到超市買了一盒
$1.99 (美金) 的超便宜草莓, 於是我心血來潮調了一杯 Margarita

 

材料:

1. 新鮮草莓一盒 ( 10 15 )

2. Tequila

3. 檸檬


   

一人份調法:

1. 將新鮮草莓及少許冰塊放入果汁機打成果汁

2. 1 oz Tequila, 1 oz 的檸檬汁, 4 oz 的草莓汁加入 shaker 均勻混合 (比例 1:1:4)


   

:

1. 千萬不要為了怕太酸而加糖, 不然就失去草莓的原味了, 而且 Margarita 本來就是酸的

 

2. 我發覺加檸檬汁有去酒味的效果, 如果你喜歡淡一點的酒味, 除了 Tequila 加少一點外, 別忘了加點檸檬汁

 

肯尼精選配樂: Time After Time (from “The Best of Chet Baker Sings”)


歡迎大家到我家試喝
, 機票請自己買 :P

 

 

 

    

P.S.

1. 照理說應該在杯缘沾上一層鹽, 但是我覺得 Martini 酒杯沾鹽就不好看了

 

2.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夾一顆草莓在酒杯上, 因為我沒裝飾品可以放在酒杯, 所以只好放一顆草莓上去囉, 如果你覺得太醜請忍耐一下, 不然我來做一下馬賽克處理好了
 
3. 其實酒杯是放在鋼琴上, 請原諒我家沒什麼好地方可以當背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he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