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到球場找陌生人打球, 因為每次總是能看到沒看過的東西  

 

以往我總是碰到跟自己實力相近的人, 而今天, 我碰到一位實力非常堅強的教練  

 

由於實力相差太懸殊, 剛開始我總是打不到他的球, 而且他老是釣著我滿場跑, 我只能告訴自己儘量在球來前做好擊球準備   

 

而那位可敬的教練並不是抓著我的弱點猛攻, 相對地, 他做給我各種在比賽可能會出現的球, 讓我發覺我自己的優點以及更多的弱點, 我發現我的反手比正手強太多了, 我以前在打沒把握的球時總是想辦法閃到正手擊球, 而且我發覺我的致命傷是高球, 一碰到高球就沒轍了  

 

打了兩個小時的球 跟教練道謝後, 我坐在球場的椅子, 跟職業選手輸球後一樣, 望著剛剛打球的球場, 不是在哭泣, 而是在回憶剛剛打的每一球, 告訴自己: “下次會更好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che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